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鸿博致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 代理记账 拍卖公司注册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国家总局核名的要求国家局核名的条件
国家总局核名的要求国家局核名的条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国家总局核名的要求国家局核名的条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3 23:17
  询价
详细信息
国家总局核名的要求国家局核名的条件

一般企业都带有地域,例如北京,如果企业升级国家局核名,升级后的名称可以在全国开展业务,不受当地工商局限制,直接由国家工商总局管辖。但是不是所有企业都能升级国家就核名,是有要求的。申请国家局核名前提是企业注册资金需达到5000万。满足此条件,无论是新设立企业还是已经成立的企业都可以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或升级。

国家局核名的好处:
国家局名称是全国名称筛选从而全国受保护,举个例子张三市局名称叫北京某某科技有限公司,他这个只是在当地市局受保护,那李四也可以在四川核一个名称加四川某某科技有限公司。字号行业组织形式都一样都是可以核准的。但是如果咱们去掉地域名,核一个某某科技有限公司,如果谁还想在外地核市局某某科技有限公司就需要您授权,如果您不授权他就不可以用这个名称,这样也能更好得保护您品牌荣誉。

核名需要多少费用?
这个问题想必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也有很多客户不说名字就直接问我价格,甚至还没有想好名字就直接想了解多少费用,是这样的,核准国家局名称是根据你名字的难易程度,是否有重名等,都会影响其价格,再比如,中字头,国字头的公司和普通的也是有区别的。所以想知道核准名字需要多少费用,先要准备好名字,我根据名字情况给出您价格。

如果您有这方面需要,敬请来电咨询。
询价单